信息分類:生命科學(xué)資訊 作者:本站小編yiyi發(fā)布
![]()
正立螢光顯微鏡接激光?
在使用螢光顯微鏡時有嘗試用Laser激發(fā)螢光粒子嗎
(我指的是直接用laser將樣本進(jìn)行全域照亮并激發(fā)其內(nèi)之螢光粒子)
我是要用做流場觀測 即u-PIV,希望用螢光紀(jì)錄粒子影像觀測流場
由于我要記錄的是屬于動態(tài)影像,confocal受限于其掃瞄速度不夠快,故我希望改用CCD紀(jì)錄
我們所上正立式的有雷射 不過我怕他只會激發(fā)表面薄薄的一層
另外請問國內(nèi)是否有這樣的機構(gòu),貴公司可有可供接TIRFM的螢光顯微鏡呢?
您好:因為篇幅所致,不能直接回答您的問題,您可以來電過來咨詢我們的技術(shù)人員:010-640341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