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好我想請問下
我自己有在你們廠購買的老式
體視顯微鏡,買了差不多6年了,期間就燈泡壞了換過,現(xiàn)在我想那這臺
體視顯微鏡來做CCC練習(xí),
問下由于時(shí)間有一點(diǎn)久了,沒怎么注意清潔問題,現(xiàn)在有點(diǎn)看的沒有以前剛買的時(shí)候清楚,
我需要怎樣清潔才讓我的體視鏡清晰利于我使用呢?
是不是要把鏡頭還是什么部件清潔下啊
謝謝!
上光儀器回復(fù):
您好您可以使用擦鏡紙?jiān)谫I相機(jī)交卷的地方都可買到或者專業(yè)級脫脂棉簽
清潔液的配方為70%乙醚 和 30%無水乙醇
擦拭鏡頭注意不要干擦
我們實(shí)驗(yàn)室一直是這樣做清潔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