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預(yù)算8-10萬(wàn)的購(gòu)置
顯微鏡,國(guó)產(chǎn)顯微鏡究竟好不好用,有沒(méi)有自動(dòng)對(duì)焦之類(lèi)的基礎(chǔ)功能.
我也知道萊卡/蔡司當(dāng)然是比較好,但是我預(yù)算不夠所以,想問(wèn)問(wèn)看有沒(méi)有便宜一些的呢?
功能有夠用的國(guó)產(chǎn)的顯微鏡
您好看您的問(wèn)題中沒(méi)有明說(shuō)您需要用來(lái)做什么的,
高端的顯微鏡國(guó)產(chǎn)的也是定做的,技術(shù)也是有的,還不比國(guó)外差但是,為了滿(mǎn)足產(chǎn)業(yè)界對(duì)低端機(jī)的需求,
所以一直以來(lái)應(yīng)為專(zhuān)做的是中低端顯微鏡。這就給人造成沒(méi)有技術(shù)的映像,好像做不高端一樣,您的預(yù)算可以定制一臺(tái)比較高端的顯微鏡了,
出來(lái)的效果不比幾十萬(wàn)及的進(jìn)口機(jī)差;您的描述也不清楚,所以您還是先咨詢(xún)下客服人員;
010-64034191